PIP
 
公司簡介
 
關於愛浦

因管理階層買賣協議,愛浦專業電子有限公司於一九九七年一月一日成立,代替飛利浦香港有限公司在中國和香港去推廣、銷售及服務飛利浦工業自動化產品包括飛利浦稱量、飛利浦X射線和飛利浦機械自動化(於九八年初,被飛利浦出售後分別更改名稱為 GWT、YXLON 和 PMA)等產品。由於愛浦全體員工都是從飛利浦轉移過來,所以同時把原飛利浦對市場的經驗和產品的技術,也一併帶過愛浦公司。

我們長時間服務中國市場,在工業界以成熟完善的銷售和服務網絡服務我們的客戶。憑藉我們的專門技能,我們能夠以相關工藝裡的技術提供任何定製的解決方案。我們努力做到最好!因此,我們高質的產品和服務讓愛浦在中國市場上成為優先選擇夥伴之一。

 

 

 
公司歷程

1987年前
飛利浦科學工業部的工業自動化組負責電子稱量、X-射線和其他工業自動化產品。
1987
飛利浦工業電子工業自動化部於飛利浦香港有限公司內成立。
1989
於中國廣東省江門廠的高質量玻璃生產線上安裝了第一套全飛利浦自動化配料系統。
1992
於香港的石油公司完成安裝調試第一套潤滑油混合自動化系統,提升潤滑油質量及完善管理其生產。
1994
實施營運公司概念,把工業自動化部一分為多個營運公司如飛利浦稱量、飛利浦X-射線、飛利浦機械自動化等。
1995
以”飛行駕駛艙方法”實施全優質管理,及成為其中一位飛利浦質量獎的同事審核員。


1997~現在
1997年起,把飛利浦稱量、飛利浦X-射線和飛利浦機械自動化三間營運公司的業務轉到在九七年一月一日成立於香港的愛浦專業電子有限公司負責。 同年協助飛利浦專案工程公司安裝和調試位於中國(位於乍浦)的第一套潤滑油混合系統,及安裝和調試位於天津的第二套潤滑油混合系統。
愛浦公司在2003年年初,成為德國 Cassel (卡索)金屬檢測機在中國/香港地區的獨家代理。及後除了中國和香港地區外,亦負責臺灣市場,銷售 Cassel 金屬檢測機、X光掃描器和自動檢重機,成功於中國銷售 Cassel 大型X射線掃瞄機於絕緣紙板行業,改進紙板品質。

近期協助德國 Yxlon公司于香港的大學安裝了最先進的 CT (電腦斷層X射線成像)系統,作為科研之用。